我要
點燈
供養祈福 捐助 6000元
安太歲 捐助 500元
中元普渡
捐助 1000元
點一盞光明燈 (守護燈)
  • 闔家守護燈,捐助 1000元
  • 個人守護燈,捐助 300元
  • 選擇守護燈
  • 數量
  • 金額
每月定期捐款點燈 (12個守護燈)

每月定額捐助300或1000元,由本會依照每月守護佛幫您點燈,或您也自行選擇點燈項目。

地藏菩薩

  • 護佑事項:
    新居落成、安宅、居家平安(防火災,小偷)、超渡亡魂、超渡祖先
  • 幸運色: 綠色
特德

一般所知,地藏菩薩的大願為「眾生度盡,方証菩提;地獄不空,誓不成佛」,另外,「地藏」具大地極端堅固不壞的能力,使萬物都不會隨意傾動,也代表不可動搖的定力 ─「三昧成就」。

「地」者可以生養萬物,「藏」者可以收納眾寶,也代表「福德、智慧」,地藏菩薩為眾生荷擔一切難行苦行。「地」為四大之一,「地大」能擔當一切,一切崇山峻嶺,萬事萬物都在地上;「藏」是含藏、伏藏,如同倉庫之可以含藏一切。

地藏菩薩功德,能荷擔眾生之一切苦難。菩薩經常依德立名,以示自身心行,有時又在名號之上加上讚詞。地藏菩薩之德如「大地」,故稱「地藏」,讚詞為「大願」,意為地藏菩薩的願力特別深廣。

我要祈福點燈
最新活動


近來天災人禍災難頻傳,人類世界充滿著躁鬱不安、煩惱熾盛、疾疫更是不斷,同時,時值七月鬼門開,為了普度好兄弟,也為眾生祈福,特恭請 大日總上師 為佛弟子們舉辦「中元普度法會」。

大日總上師指出:「一個家庭自己在自家門口普度,因為有施食布施,會累積一點福德,但是聯合起來普度時,就跟佛教共修一樣,普度的福德力是自己普度的好幾倍,再加上有德有證的 上師師父修法加持,所獲得的福德力會更強!也會讓自己在鬼月時,避免受干擾、消除自身障礙!」。歡迎踴躍參加線上普度,自家、公司行號也可以省去供品採購與祭拜的程序,普度免煩惱。

線上點燈的公益贊普,將全數捐贈給世界和平會所扶助的貧弱家庭食用,不僅幫助好兄弟,也可以做好事、添福報。

活動資訊

活動日期:112年8月19日<農曆7月4日>(星期六) 09:00–16:00

活動地點:大日佛院(苗栗縣南庄鄉獅山村151-2號)

普度供品 一願善緣來聚人氣旺
二願財運豐盈油水足
三願家運昌隆稻糧多
四求健康無憂大吉利
五求平安如意好運到
六求學業事業頂呱呱

公益贊助金 1000元/份
如遇缺貨或售罄,將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。

※說明:

由本會協助統一採買供品,並於活動結束後轉贈給貧弱家庭,不僅超渡好兄弟,也捐助辛苦的家庭。

我要線上贊普